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新品上市便利餐廳@佐飯紫菜鐵板炒飯(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김자반 철판 볶음밥/KIMJABAN PAN-FRIED RICE)


KBS綜藝節目"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新品上市便利餐廳/Star's Top recipe at FUN-STAURANT / Pyonstaurant)"第12回推出的食品上星期五揭曉了﹗今回以韓國紫菜(김)作食材,最後又是이경규(李京奎)勝出,他今次以令人滋味無窮的醬汁炮製了這道"佐飯紫菜鐵板炒飯(김자반 철판 볶음밥/KIMJABAN PAN-FRIED RICE)


其實節目裏另一個參賽者做的炸紫菜豬排我更感興趣吃呢﹗ 可惜勝出的卻是另一個低成本又易做的"佐飯紫菜鐵板炒飯(김자반 철판 볶음밥/KIMJABAN PAN-FRIED RICE)"。我本身對這類便利店食品不感興趣,可不明為何傻瓜卻覺得我愛吃這個炒飯(我猜他以為我愛吃泡菜炒飯所以應該想吃這個鐵板炒飯吧),竟然特地為我買了一盒回家。結果,我當然沒吃了﹗最後變作他自己的午飯。


用半罐吞拿魚給他煎了個雞蛋卷配炒飯吃。


說實話,用佐飯紫菜(김자반)拌飯吃,味道肯定不會差,所以這炒飯的味道也不會難吃。不過對他來說,還是之前那個辣椒吞拿魚拌烏冬(고추 참치 비빔우동)最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