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08暑假讀書會@慶尚南道昌寧牆頭瓦頂韓屋篇


以前介紹吳冠中的畫作時,已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看房屋滿佈時的牆頭瓦頂,所以來到韓國生活,也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致。

傻瓜暑假出席的讀書會,剛好住在韓屋群裏,所以,他也為我拍了一些我愛看的牆頭瓦頂,讓我看個夠﹗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我自己就喜歡第一張。


不過,第四至六張的照片,其實也不算是拍牆頭瓦頂了,而是韓屋的外貌。


我想,傻瓜一定很嚮往在這樣的韓屋裏過日子。


在這樣的環境下,坐在通風的樓台上,畫畫寫字,彈奏韓國的傳統樂器,真是一大享受﹗


我真的很想在這裏學習玄琴(거문고)呢﹗


一連四天的讀書會,就這樣結束,


不知道寒假的讀書會,他們又去哪兒﹖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