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韓國可口可樂KaKao Friends花與可樂特別版(코카콜라 카카오프렌즈 꽃과콜라 스페셜에디션)


我其實並不是收集可口可樂樽或罐,只不過外遊剛好遇到獨特的可樂樽或罐時,會買來留念一下,當然我是會把可樂喝光啦﹗

今天逛小樂天時,給我看到這個"可口可樂KaKao Friends花與可樂特別版(코카콜라 카카오프렌즈 꽃과콜라 스페셜에디션)",見它挺可愛,買了一瓶回家。


KaKao Friends系列的可樂罐和膠樽常見,反而可樂樽我是第一次見,不過看網上資料,這款可樂樽四月底、五月初時已有得賣,只是我沒留意而已。

今回總算看到韓國可口可樂公司有自已設計的可樂樽,不用要別國的舊設計了﹗

2 則留言:

  1. 可樂樽我呢邊唔係時時推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這邊樽裝也不常出﹗反而罐裝和膠樽裝就較多不同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