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新品上市便利餐廳@莞島鮑魚甘苔紫菜卷飯(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완도 전복감태김밥)


KBS綜藝節目"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新品上市便利餐廳/Star's Top recipe at FUN-STAURANT / Pyonstaurant)"第8回勝出的食品是"莞島鮑魚甘苔紫菜卷飯(완도 전복감태김밥)",這款鮑魚壽司傻瓜也很感興趣想試一下,
只是5月2日開售以來,我們都沒有機會遇上。今天一早我外出散步,途經平時少去的一間CU便利店,竟然有兩盒賣呢﹗立馬買一盒給傻瓜做午飯。


這款莞島鮑魚甘苔紫菜卷飯(완도 전복감태김밥),吸引我們想試,除了因為它用了全羅南道莞島鮑魚,更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還用了忠清南道瑞山甘苔(서산 감태)加紫菜()。


紫菜卷飯內的食材包括:莞島鮑魚(원도 전복)、牛蒡(우엉)、紅蘿蔔(당근)、醬辣椒(고추장아찌)、醃蘿蔔(백단무지)、青菜沙拉(청상추 샐러드)、鮑魚內臟煎雞蛋(전복내장계란구이)、鮑魚內臟飯(전복내장밥)。


忠清南道瑞山(서산)產的甘苔(감태),樣子明顯跟紫菜很不同,味道帶甘香。


包裝上有教大家怎樣吃。


把一片甘苔放上紫菜卷飯上面,


再加適量的蛋黃醬上去。


然後整塊夾進嘴裏吃。


傻瓜食後感,味道普普通通,鮑魚有是有,可量實在不多,不過8900won的價格,當然不會有很多鮑魚了﹗而且甘苔也太少了﹗節目中是用大大塊甘苔來包飯的,就像平時用紫菜來卷一樣,現在變相只得一小塊給你跟壽司一起配來吃,味道肯定有出入了。當然成本高也是一個重要因素了。

3 則留言:

  1. 仲想整個A貨添,但要用到鮑魚,都係放棄。

    回覆刪除
  2.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甘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