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首爾蘆原區月溪洞E-mart Traders(노원구 월계동 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


上星期四(14/03)貨倉型超市E-mart Traders(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第16間分店終於在首爾蘆原區(노원구)月溪洞(월계동)開了﹗之前15間分店有10間開設於京畿道,其餘5間分別在忠清南道、慶尚南道、大田、大邱、釡山開業,在首爾市內開的分店今回是第一間,幸運地超市離家不算遠,我當然拉傻瓜去巡一下場了﹗


韓國的貨倉型超市主要有Costco(코스트코)、Vic Market(빅마켓)和E-mart Traders(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三家,前兩者要付年費,唯獨E-mart Traders就不用年會費,而且還可以用任何信用卡來付款,這是它優勝之處,我一早已很想去幫襯,奈何首爾沒有分店,沒機會去。


目前我幫襯得最多的貨倉型超市是Vic Market(빅마켓),說實話,幫襯它主要是離家近,講到貨品種類,沒有一般的大型超市多選擇呢﹗進口貨品又比不上Costco。


好﹗看看E-mart Traders的貨品又如何﹗


嘩﹗遙控直昇機﹗誰買﹖﹗


Line Friends也在裏頭開了﹗不過價格跟外邊的分店一樣,沒有便宜的。



衣物選擇不及Costco吸引。



蔬果部都算選擇多,價格似乎比Vic Market便宜一點。


所以我也順道買了西芹、蘆筍、牛油果……


凍肉那邊也算吸引,不過我們今回主要買堅果類小吃、零食多。


傻瓜就抱了3kg青口,


我就選購下邊那大盒醬雞塊。


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東西,


之前聽人說人多的時候,結帳大排長龍,要等一小時才結完帳,


我們今回還好了,可能時間尚早的關係吧﹗不用排隊,馬上可以結帳。


上邊是今回的部分收穫,哈哈﹗去Emart Traders,我們就拿了Costco和Vic Market的購物袋去放東西。其實買滿8萬won有Emart Traders的購物袋送(上圖右邊黑色袋便是),哈哈﹗如果我們倆分開結帳的話,可以換兩個袋有多呢﹗不過,這類購物袋基本上只是堆在雜物房裏,很少用得上。事關平時去Vic Market的話,直接用那兒的紙箱放東西,打的回家就可以了﹗反而Lemon以前送我的灰色可摺疊的大購物袋(上圖下方那個)我就常用。

韓國三家貨倉型超市,還是Costco(코스트코)最吸引,事關它較多進口貨品,這是Vic Market(빅마켓)和E-mart Traders(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無法比得上的。E-mart Traders(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又確實比Vic Market(빅마켓)優勝,事關它產品選擇多一點、價格又便宜一丁點、而且不用交年費、又可以用任何信用卡付款、沒時間親身到那邊購物又可選擇網購,付1000won運費就可以把東西送到府上。所以Vic Market是時候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E-mart Traders月溪店(이마트트레이더스 월계점)]

地鐵1號線月溪驛(월계역)1號出口,出來對面馬路坐147號巴士,坐一站,便是巴士總站下車,巴士總站對出的路口便看到E-mart和Emart Trad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