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首爾麻浦區延南洞京義線森林路公園@嗎食堂(마포구 연남동 경의선숲길공원@마식당)


(02/03.星期六)在弘大(홍대)逛完我們愛看的精品店,傻瓜想去仁寺洞(인사동)買他上回看中的方字鍮器小叉。臨離開弘大,傻瓜建議再去剛才打算幫襯的"嗎食堂(마식당)"看看,有位的話就要吃東西﹗哈哈﹗其實我吃了雞蛋三文治已飽了,可吃可不吃﹗只不過傻瓜說他能吃,那就順他意去吃,免得他待會又喊餓﹗

本來一抵弘大,已打算先去延南洞(연남동)京義線森林路公園(경의선숲길공원)這邊的其中一間小巷餐廳"嗎食堂(마식당)"吃的了﹗殊不知不幸地餐廳是日要推遲個半小時才開門做生意﹗



還好,兩點過後再去時,座位有的是﹗


這類小巷餐廳基本上舖面面積不大,座位並不多,這家嗎食堂坐滿的話也只能接待13位客人。


嗎兄弟(Ma Brothers)推介菜式:嗎食堂白海鮮湯麵(마식당 백쩜뽕)、 嗎蛋包飯(마므라이스.Omelet Rice)和特製醬汁豬肉蓋飯(간장 돼지덮밥)。





還以為傻瓜會試他們的白湯底海鮮湯麵,最後他選了豬肉蓋飯。



我早已想好要試嗎兄弟的芝士奄列(치믈렛),不過我本身不餓,所以一定要傻瓜幫忙吃﹗


為什麼食堂名字叫"嗎"﹖


他們又不是姓馬。


兩位廚師隻手都紋滿紋身的呢﹗


後來結帳時問一下他們為什麼店名叫"嗎",原來這個"嗎"跟毒品的名字有關,我想應該是指"嗎啡"的"嗎"吧﹗估計他們是想自己做的菜好吃,好吃到能令客人吃上癮……


掛牆鐘看來只是裝飾來,無法報時的。


菜上來,好看看能不能如廚師所望,美味到能讓我們吃上癮。


我也很久沒吃奄列(오믈렛/ Omelet),嗎兄弟做的芝士奄列(치믈렛),餡料有火腿雜菜鮮菇,餡料和醬汁都算合我口味,唯獨外邊那層蛋皮,粉比蛋汁多,剪出來似Pancake多一點呢﹗反正不是我愛吃的口感。


傻瓜點的豬肉蓋飯,他說味道不錯﹗跟飯一起上有兩味拌菜,其中泡菜傻瓜覺得很美味﹗


哈哈﹗也許因為我本身並不餓,所以吃這個芝士奄列覺得膩,


幸好有傻瓜解決,不過他吃完覺得太飽太飽了﹗


結果,為了幫助消化,本來離開京義線森林路公園(경의선숲길공원),在弘大入口驛那邊的大馬路便有巴士可以坐去仁寺洞,最後我們倆特意又走去京義線書街(경의선 책거리Gyeong Ui Line Book Street),走前三個巴士站才坐車。(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