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首爾蘆原區月溪洞E-mart Traders@Traders Cafe(노원구 월계동 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트레이더스 카페)


在E-mart Traders(이마트 트레이더스)購物後,本來打算去星星喝杯櫻花系列的冰咖啡,可見隔離Traders Cafe(트레이더스 카페)賣的Pizza(피자)也挺吸引,剛好找到高桌企位,立馬改變計劃,吃Pizza去。



這間Traders Cafe(트레이더스 카페)新開張,幫襯的人也真不少﹗



賣的食品以西式為主。


新開張,其中一款Deluxe Cheese Pizza還以優惠價9980won,基本上他們做的Pizza挺巨大的,就算以原價買也不算貴。


我要吃的是Premium Pizza欄那邊的Double Edge Potato Pizza。



下單點菜付款全自助式。


不過,大家都對這部機器的操作覺得不便,尤其在選擇Emart積分卡時老是出現問題,也許客人都未習慣怎樣操作吧﹗


反正排隊點菜的時間,比等菜來的時間還要長。


在我對面的男士點了我愛吃的麵包蝦意大利麵(Panne Shrimp Pasta)。


本來還是為傻瓜會點別的,怎知原來跟我一樣點同一口味的Pizza,也是,其實愛吃Pizza的是他,不是我呢﹗只不過,見這款Pizza有我喜歡的薯條和香腸,餅底又是墨汁,才感覺趣試,不然我通常都會點意大利麵。


可惜﹗味道跟賣相不大一致﹗是因為剛好我吃的這件烤的時間不足嗎﹖薯條不香口之餘,還不夠熱﹗很明顯是冷凍薯條仍未完全解凍,便跟其它非冷凍的Pizza食材一起拿去烤,烤出來的結果,當然是其它材料熱,唯獨那些冷凍薯條不熱了。還有,那條香腸邊真的鹹得要命﹗我也很久沒吃過這麼鹹的香腸﹗傻瓜就說跟墨汁芝士薄餅邊一起咬來吃就不覺得鹹﹗

反正早知道去星星嘆咖啡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