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首爾道峰區雙門驛@60雞Chicken(60계 치킨).HAM'S BROT(함스브로트 과자점)


嘻嘻﹗愛吃雞翼的我,之前在電視一看到有名識飲識食的藝人이영자賣的"60雞Chicken(60계 치킨)"廣告,我已立馬在網上搜索一下家附近有沒有這家炸雞的分店﹗幸運地道峰區雙門驛那邊有一家。今天適逢週末,雖然首爾最低氣溫零下11度,下午還是拉傻瓜去雙門驛那邊買炸雞之餘,順道去HAM'S BROT(함스브로트 과자점)買他至愛的玉米棒棒。


雙門驛4號出口那邊的HAM'S BROT(함스브로트 과자점)餅店大有名堂的。


製餅師是韓國第八代製菓名匠。


傻瓜最捧場是他們的玉米棒棒(옥수수스틱),上回暑假去日本時,還硬要買包拿去給母親大人、米肥洛兔嚐。


平時幫襯至少買三包,今回還一次買5包,清了人家的麵包盤呢﹗真佩服他﹗


買完棒棒,我們就去60雞Chicken(60계 치킨)買炸雞。炸雞店就在雙門驛2號出口那邊的橫街內,店舖看來是新開張不久。


原來還有堂食的呢﹗不過我們以後都會打電話點雞送到家裏的了。


一進店內就看到이영자的海報。




我在瀏覽他們的官方網站時,大概想好吃哪款口味﹗



今回第一次幫襯就先試最多人點的GOCHU Chicken(고추치킨)和GANGI Chicken (간지치킨)。兩款口味都要雞翼雞槌SET(윙봉세트)。


結了帳,店員說要等15分鐘左右,


那我們倆就走去星巴克辦退款事宜(上回買杯他們多收了我錢呢﹗),順道換兩杯贈飲。


在星巴克巡完場,我們就返回炸雞店拿外賣,跟其它炸雞店一樣,點了兩份雞,有樽裝汽水送。


這家炸雞店標榜自己每天用新油只炸60隻雞,炸完就換新油……


隨炸雞附有蘿蔔粒,醬方面他們就與別不同,不是給你酸辣醬或茄汁,而是給你蛋黃醬,不過,對我來說,炸雞本身已有調味,根本不用再配什麼醬來吃了。


GOCHU Chicken(고추치킨)即是辣椒炸雞,主要用他們特製醬汁加令人回味的甜辣汁料去做的,吃起來微辣帶股蒜香味。


GANGI Chicken (간지치킨)這名字,我估是來自這款炸雞的做法主要是用他們"特製的醬汁"(특제장소스)加"鍋巴"(누룽)來煮,故名字也各取其中一音來命名。這款炸雞蒜香味更濃,只不過混有鍋巴,吃起來不時有一粒粒鍋巴要咬,而且老是粘牙,我自己就寧願沒有鍋巴就更好呢﹗


基本上兩款炸雞的味道算是不錯的,裏面還混有我愛吃的薯塊,而份量比其它炸雞店都要多,的確很抵吃﹗이영자確實沒有介紹錯,傻瓜就覺得好餸米飯呢﹗只不過,我自已個人喜歡吃炸雞還是乾身脆口的更合我口味﹗所以對我來說韓國炸雞裏,我還是最愛吃橋村的原味炸雞翼雞槌。其實光是香味,這家"60雞Chicken(60계 치킨)"的炸雞香味跟橋村的是一模一樣的呢﹗最初我還想味道會不會一樣﹖結果味道完全不同。

他們還有一款吃完六秒便感受到那股辛辣的炸雞"6 Seconds Chicken (6초치킨)",傻瓜下次打算試一下,不過看來會很辣,我就無法吃了﹗

 [60계 치킨]  www.60chicken.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