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宮城縣大崎市鳴子溫泉鳴子峽休憩所(鳴子峡レストハウス/ naruko rest house)


(20/08.星期一)參觀完宮城縣大崎市鳴子溫泉日本こけし館,到訪其它製作日本東北傳統工藝木娃娃(こけし/木芥子/Kokeshi)的工房以前,我們順道先開車去了鳴子峽休憩所(鳴子峡レストハウス/ naruko rest house),在那兒欣賞一下鳴子峽。


夏天的鳴子峽,到處綠油油,


可以想像秋天的鳴子峽肯定很美很美﹗


冬天披上一層厚雪的話,應該也會很壯觀。


我們站的位置,雖然看不到峽谷下邊的溪流,但流水聲還是隱約聽到的。



看了一會風景,我就走回休憩所內,看看裏面商店有什麼賣。


很開心,商店內也有不少娃娃產品。


酒也有呢﹗


娃娃小吃當然不能少,


這款小吃做得很精緻。


牛舌是其中一樣日本東北的特產,就連薯片也有,本來挺想買來試試,可想到牛舌味就有點怕怕,最後還是沒買。


不過,在那兒最開心是買了印有娃娃的Tee,尤其是左邊那件,本來在博物館裏已見識過那娃娃飛機模型,沒想到這裏有衫賣呢﹗我真的很愛這件Tee,下次有機會再到訪的話,也想再買一件﹗


反而右邊那件大小比想像中大很多很多,傻瓜穿就更合適,真可惜呢﹗


愛吃板栗的傻瓜,又買栗子吃,又慫恿我買下邊的公仔,只不過,純靠運氣,又不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達摩公仔(だるま.Daruma),我當然說不要買了﹗


怎知他硬要買一盒抽抽看,母親大人替我打開盒子,沒想到真的這麼好運,是我想要的達摩公仔呢﹗呵﹗呵﹗呵﹗(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