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首爾道峰區放鶴驛@仁寺洞名物北村手製餃子(인사동 명물 북촌손만두)


每次去VicMarket入貨時通常都只逛地下和地庫兩層,一樓的食肆不去找吃的話基本上不會特意上去逛。所以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上去了。沒想到今回再上去,發現原本的Cafe,變成了這間仁寺洞名物(인사동 명물)北村手製餃子(북촌손만두)。


 餐廳內賣的餃子,全是即場手製的,所以你不時也會看到阿豬媽在包餃子。



餐單除了有各式餃子,還有冷熱麵食和米糕湯。


吃什麼好呢﹖﹗傻瓜本來也想吃冷麵,可天寒地凍,還是選熱食比較好。


這間店的牆上還貼著"엄정자신있는 만두(非常有自信的餃子)",就是說她們餃子的味道充滿自信。


好﹗我們就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這麼好﹗


傻瓜點了一份北村餃子湯(북촌만둣국),韓國的餃子湯基本上都加入米糕(떡)在裏面,這家店賣的餃子湯特別在於有各種餃子在湯裏,包括豬肉餃子、泡菜餃子和球餃子。


 不愛吃米糕湯、刀切麵的我,唯一選擇就只有餃子了,那就點餃子和傻瓜一起吃。今回選了拼盤餃子(모듬만두)和豬肉餅餃子(갈비만두)。


拼盤餃子(모듬만두)裏有四款餃子:球餃子(굴림만두)、名物餃子:豬肉餃子、泡菜餃子(찐만두)和炸餃子(튀김만두)。


豬肉餅餃子(갈비만두)跟其它店賣的相比,味道偏淡。傻瓜和我吃過以上的各類餃子後,一致認為那款像肉丸不像餃子的球餃子最美味﹗其它幾款餃子味道只是一般而已。席上我們看到不少客人點麵食,也許麵食更好吃吧﹗真不知道呢﹗反正,她們對自己做的餃子也太有自信了﹗令客人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


吃得太飽,快點去VicMarket走走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