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宮城縣仙台市一番町Sendai Forus.國分町博多一凜


出發以前,大侄女給了我們一個任務,就是幫她買COMME des GARCONS的Tee和毛衣,只是霎時間行程有變,呆在東京的時間不多,本來已想無法完成任務的了。後來在網上查找,發現仙台市一番町購物街那邊的SENDAI FORUS有COMME des GARCONS的分店,剛好又近我們住的酒店, (19/08.星期日)那天提早結束當日行程,返回酒店放下東西,傻瓜和我便走去一番町那邊。

_

長長的一番町商店街,我們倆昨晚都沒有走呢﹗


這邊的購物中心和百貨店很早就關門,所以昨晚根本沒機會逛呢﹗


走進Sendai Forus,我們也懶得自已找分店在哪兒,馬上問服務台好了﹗


不一會便找到,只可惜,大侄女想買的毛衣,沒有紅酒色,所以只買到她想要的其中一款Tee。其實在日本買也沒有便宜一半這麼多了﹗只是便宜三分一而已﹗


完成任務,返回酒店會合母親大人、米肥和洛兔,一起去國分町那邊吃晚飯。


我們倆提議試這間博多一凜(HAKATA ICHIRIN)。


這間拉麵店除了賣博多拉麵,還有長浜拉麵。



吃什麼拉麵好﹖﹗


店內還有外藉員工,看來是為了方便接待旅客的了,不過他做事太大意,上菜時把客人的攝錄機弄掉在地上,竟然一句"Sorry"也不說,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我見部機沒事,就不跟計較了﹗


我們五個人,反而沒點那款博多雞中華拉麵,  一人點了原湯底的長浜拉麵(NAGAHAMA RAMEN)。


三個就點了長浜拉麵[黑](NAGAHAMA RAMEN BLACK),不過我已忘了黑湯底的差別是什麼﹗難道是黑麻油﹖﹗真的忘了﹗而且味道好不好吃也忘了﹗看來應該不是非常美味吧﹗不然我肯定不會忘的﹗而且看相覺得挺油膩的。


母親大人這趟暑假日本自駕遊每逢吃拉麵,她都點冷麵。


這款冷麵看來比我們的拉麵沒這麼油。


日式煎餃子最合我口味﹗


本來更想吃店內的另一道特色菜,可要晚一點才能點這道菜,我們也難得等,所以吃完麵就結帳,回酒店休息。(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