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Boxing Day有禮物收


呵﹗呵﹗呵﹗Boxing Day有禮物收,還是我至愛的達摩(だるま.Daruma),真謝謝米肥洛兔﹗


終於等到日本星巴克出達摩系列的東西﹗今回三款達摩產品都買齊了﹗


就連付贈飲的賀卡也有﹗


達摩(だるま.Daruma.달마 오뚝이)保溫瓶顏色非常合我心意﹗達摩模樣的Mug也很可愛﹗



那個WaterBall的Tumbler,也是我喜歡的設計,WaterBall內的達摩原來能飄來飄去的。


米肥洛兔就連豬年杯也給我買了一個﹗



本來仍在生傻瓜氣的我,看到米肥洛兔傳來的這些照片,什麼氣都消了﹗米肥洛兔,你救了傻瓜呢﹗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