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宮城縣仙台市國分町大戶屋.DisneyStore.StarbucksCoffee


(18/08.星期六)未來兩晚我們都會入住仙台市中心內的酒店,辦妥入住手續,我們就在國分町那邊醫肚。


長長寬闊的定寺通,路中間原來是種滿樹木可供遊人徒步的綠色休憩地。


肚子餓的我們也沒有特地找什麼好吃的了,抬頭望見熟面的大戶口,二話不說就決定幫襯就是了。


現在點菜都變成電子化了。


客人自己在桌上的平板選菜下單便可以了。


等了一會,我們的菜來了﹗下邊是米肥吃的定食。


傻瓜吃茄子,米飯他就加大了。


哈哈﹗他還特地拿米肥碗飯來比較一下。


如果我沒記錯,母親大人吃的是蕎麥麵,


洛兔就吃烏冬。


我呢﹗


通常都會點親子飯﹗


飯後甜品,


點了抹茶雪糕,還有紅豆菓子。


吃飽飽從餐廳出來天已黑。


米肥洛兔和母親大人沒打算逛街,直接返酒店休息。


傻瓜和我就繼續逛國分町,看看有什麼可看的。


我們漫無目的地走,走到稻荷小路,


之後又走到定襌寺通的購物街。


日本的神社可真多﹗


這座金蛇水神社就在百貨店旁邊。






看到龍貓,沿路口往右拐,


見到另一條很熱鬧的虎屋橫丁。


不過,我們沒打算走過去。


只是繼續走購物街,走到大馬路邊。


給我看到有Disney Store,我當然進去巡一巡場了。


最後,雖然看到有Scrump磁貼賣,不過見它造工實在太難看,買不下手呢﹗


走到國分町的另一邊出口,


又給我看到有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那就順道進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其實沒出發去日本,我早已瀏覽日本Starbucks網站看看他們近期有什麼新產品,本來看上一個Tumbler,心裏已想好,今趟日本之旅萬一幸運地遇上的話就把它買回韓國啦﹗


結果,竟然給我遇到呢﹗真的沒想到﹗事關通常都早已賣光的﹗而且我之前在別的分店,一直都沒遇上,心想買到的機會應該近乎零的了﹗哈哈﹗有得買當然開心﹗馬上選購幾張星巴克卡,然後再用它們來付杯的錢﹗


跟韓國星巴克一樣,買Tumbler有贈飲送,我們當然馬上把贈飲用了,只是沒想到店員馬上直接用我買的杯來盛我點的飲料。


逛街逛夠了﹗


在便利店買點零食和飲料,我們倆就回酒店休息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