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提早慶聖誕@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巢鴨古奈屋(동대문 현대시티아울렛 고나야/KONAYA)


終於等到傻瓜忙完,今天我們就提早慶聖誕,第一站先去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동대문 현대시티아울렛)吃飯購物。每次逛那兒基本上都去 Yummy Kampong(야미캄퐁)吃我至愛的叻沙(락사)和麥片蝦,可惜今回再去,發現餐廳已不在了,變成另一家中國餐廳﹗嗚…嗚…嗚……以後沒得吃﹗

唉﹗那就去隔鄰的巢鴨古奈屋(고나야/KONAYA)幫襯好了﹗這家餐廳以前一直都想試,只是有指定食堂作首選,其它餐廳基本上都少幫襯,以後就多點機會試新的了。


這間來自日本的古奈屋,於1983年在東京巢鴨開的一間小烏冬店來。



菜單內還有挺吸引的套餐,價格非常實惠﹗


我們就先點了其中一款套餐。




不一會,菜上了﹗


我們點的套餐包括:


蔬菜咖哩飯、



一碗咖哩烏冬、


一碗辣肉末拌飯、


四件炸雞肉和兩件炸蝦。


好﹗開餐﹗……只可惜,我吃的那碟蔬菜咖哩飯,一掀起上邊那塊生菜,發現米飯夾有一根頭髮﹗﹗﹗本來在家自己煮的話,飯裏混有頭髮,撿出來就算了﹗不過現在出外吃飯遇上這類事,至少也要跟服務員說一下,讓他們多加注意。結果,他就說重新給我們弄,再來另一款時還加了芝士。唉﹗其實我是寧願他們別這麼大意,不然好像我故意挑剔呢﹗只是這家餐廳的職員辦事也真的太不行了﹗


後來我們見炸雞超美味﹗見還有胃口,再下單點了一碗炸雞蓋飯和三件炸雞,怎知道他竟然送來了一根炸蝦﹗唉﹗又要跟他說一下,


結果,炸蝦就送給我們吃,之後再為我們上炸雞。


這家店的咖哩烏冬的確不錯,雖然對我們來說烏冬有點煮過頭偏綿,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對我們來說,炸雞是最滿意的﹗只是沒想到炸雞蓋飯裏的炸雞跟單點的炸雞味道有分別的,味道還算可以的。


吃飽飽,傻瓜就去貢茶點了一杯綠茶奶茶,等奶茶時發現隔鄰有間新的日本餐廳,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奶茶來了﹗平時幫襯只點烏龍珍珠奶茶的傻瓜,今回突然失憶點了綠茶奶茶。怎知道喝了第一口,發現為什麼是茉莉花茶味﹖﹗心想是不是拿了別人點的奶茶﹖﹗怎知道服務員說他們的綠茶是茉莉花茶來﹗我聽了就真的莫名其妙﹗茉莉花茶是綠茶﹖不是花茶來的嗎﹖雖然製作茉莉花茶時有用綠茶作茶肧,但我們好像不會直接叫它綠茶吧﹗不然萬一用紅茶作茶肧又或用烏龍作茶肧製的茉莉花茶,我就叫作紅茶或烏龍茶﹖﹗至少避免混淆,好應注明清楚吧﹗喝茶我也不太懂,聽他們這樣不注明是茉莉花茶的話,真的飲到我一頭霧水﹗﹗﹗


同場加映今天的戰利品,牙刷座和漱口杯。(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