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首爾道峰區放鶴驛日式拉麵店@勝負拉麵(쇼부라멘)


最近逛VicMarket,又給我發現附近新開了一家日式拉麵店"勝負拉麵(쇼부라멘)",店舖的前身就是Juicy果汁店來。今天剛好拉傻瓜去超市入貨,那就順道去那兒吃午飯。


店舖面積非常小,幸好我們幫襯時客人並不多﹗


我們倆在店外早已看好吃什麼,所以一進去,


傻瓜馬上在門口的自助式點菜機點菜結帳,


我就去找位置坐下等吃。


這家拉麵店選擇都算多,除了有五款麵食,還有各式蓋飯、炸豬扒和小吃。價錢一點都不貴,


我們今回一人來一碗麵,再加兩款小吃。


我吃的味噌拉麵(미소라멘),麵質和湯底以4400won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可以接受。


傻瓜試的擔擔麵(탄탄멘)湯底非常辣。 


辣餃子(매콤교자)味道也是偏辣,煮法完全是韓式。


炸薯餅(고로케)味道頗清淡,不知道是否因為別的菜味都偏濃,所以吃這個薯餅時反而覺得沒味道呢﹗


網上別人的評價是說他們的豚骨拉麵比勝利賣的拉麵好吃,我沒試過這家的豚骨拉麵,無法比較。不過,感覺上這家日式拉麵店也不是很正宗,但以這個便宜的價格,又有像樣的味道,還是可以接受的。

[後記]


某日去Vicmarket入貨,又和傻瓜去吃拉麵,我試了豚骨拉麵,傻瓜吃了長崎海鮮拉麵。


再加兩款小吃,辣餃子和炸雞。


果然其他食客說的沒錯﹗豚骨拉麵很好吃﹗長崎海鮮拉麵也是﹗這兩款麵以後可以再點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