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韓式餃子@王小八爪魚饅頭vs火辣章魚餃子(왕주꾸미만두vs불낙교자)


魷魚(오징어)章魚(낙지)類我吃了會胃痛無法吃,傻瓜他吃就沒問題,前陣子逛HomePlus時見有用這類海鮮做的餃子賣,一款是開城(개성)王小八爪魚饅頭(왕주꾸미만두),另一款是故鄉饅頭(고향만두)火辣章魚餃子(불낙교자),便買給傻瓜試。


其實我是先買小八爪魚(주꾸미)這款的,一直都覺得開城出的各式餃子都比較美味﹗而且往往有什麼新款式餃子,基本上都是他們先開發,然後其它公司也跟著一窩蜂去出同類的餃子。見傻瓜試過這款小八爪魚饅頭說很好吃,而且還說是他吃過這麼多款餃子中最好吃的。我便跟他說還有另一家出的火辣章魚餃子(불낙교자),找天也買給他試,比較一下。


結果,傻瓜也試了另一款。兩款餃子,火辣章魚餃子(불낙교자)比王小八爪魚饅頭(왕주꾸미만두)小(下圖是章魚餃子),兩者同樣很辣的,連習慣吃辣的傻瓜也覺得辣,那應該很辣的了。


味道方面,傻瓜還是覺得王小八爪魚饅頭(왕주꾸미만두)好吃,所以我下次只買八爪魚這款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