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宮城縣仙台市西公園之こけし塔


(20/08.星期一)一早起來,吃過酒店提供的早餐,我們就準備退房,先把行李放回車上,然後走去仙台市西公園跟那邊的一個巨型娃娃(こけし/木芥子/Kokeshi)合影。


其實不是因為昨天出發時途經這裏看到這個巨娃娃,也不會特意跑去那邊呢﹗


不過,原來這個西公園也挺大的,可看的東西也不少﹗


光是上邊的照片,原來已有不少東西可參觀,相中右邊原來有個"杜の都れんが下水洞窟",那兒是"仙台市煉瓦下水道",看資料說這個下水道是日本土木學會選定的土木遺產來;相中左邊是"蒸氣機關車C60 1號機"。


這款火車看來有一定的歷史價值呢﹗


哈哈﹗不過我們當日基本沒有去看上邊的遺址或火車,我只是簡單拍了一兩相而已,事關我們去那兒主要是為了看巨娃娃。


原來這個巨娃娃叫こけし塔(娃娃塔)。


不過經歷過風風雨雨,近距離看就有點髒。


我們跟娃娃來個合影,便回停車場拿車,展開接下來的日本娃娃之旅。(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