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首爾龍山區淑大入口驛@青坡洞一口小飯(서울 용산구 숙대입구역@청파동 한입소반)


今趟首爾美食巡禮,我的計畫是一次過試龍山區(용산구)地鐵四號線淑大入口驛(숙대입구역)附近的三間餐廳。嘻嘻﹗其實光試第一間BURGER In(버거인)已很飽﹗不過,餘下兩間餐廳吃不了大可以打包走,我當然一次過去試啦﹗第二間我想試的就是跟BURGER In一樣位於青坡洞(청파동)的"一口小飯(한입소반)"。


這間"一口小飯(한입소반)"我是看MBC"全知干預視角(전지적참견시점)"節目時,이영자(李英子)推介給她兩個經理人(宋組長和實習生)吃的。


看店舖的招牌"한입소반"下邊還寫著"(구)1000원김밥",原來店名以前叫"千圜紫菜卷飯",不過現在物價上漲,普通的紫菜卷飯已不再是1000won的價格,估計老板才把店名改為"一口小飯"。


午飯時間幫襯,基本上都要排一會兒隊。


店內售賣的紫菜卷飯口味有:普通紫菜卷飯(그냥김밥)、吞拿魚紫菜卷飯(그낭참치)、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묵은지참치)、牛肉紫菜卷飯(소고기김밥)、直火豬肉紫菜卷飯(직화제육)、忌廉芝士紫菜卷飯(크림치즈)、辣鯷魚紫菜卷飯(매콤멸치)、蘿蔔莖紫菜卷飯(시래기김밥)、忠武紫菜卷飯(충무김밥),一共九款。

"全知干預視角(전지적참견시점)"節目裏,이영자(李英子)推介兩個經理人吃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묵은지참치),而她自己因為接下來仍要錄影,需要能量,所以就叫經理人替她買辣鯷魚紫菜卷飯(매콤멸치)。最後,只有宋組長聽話點了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묵은지참치),實習生最後還是沒有接受英子的推介,點了忌廉芝士紫菜卷飯(크림치즈)。最後實習生的試食結果,覺得英子的確沒有推介錯,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묵은지참치)比他自己點的那款好吃﹗

所以,我們今回也點英子吃的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묵은지참치)和辣鯷魚紫菜卷飯(매콤멸치)。


看店內的介紹,為了健康,他們賣的紫菜卷飯是不加任何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味精和糖,所以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的人士也適合享用。


上邊白色的機器,不是因為剛好遇上店員把大盆米飯倒進去,也不知道它是用來分紫菜卷飯的米飯的。而且這間一口小飯賣的紫菜卷飯,米飯都混有"綠汁(녹즙)",所以米飯的顏色帶有綠色。


各式紫菜卷飯都是即叫即卷,顧客惠顧時只能點兩款口味。三位女店員,上邊這位除了要卷紫菜卷飯,還要負責為另外兩位女店員分發食材,下邊兩位女店員就主力卷紫菜卷飯。


卷好的紫菜卷飯,


就交到男店員那邊切和包裝,年青的男店員也負責收錢。


各有分工,效率都算高。


傻瓜本來想試忠武紫菜卷飯,可惜已售罄了﹗


本來打算去第三間餐廳,怎知傻瓜又話要去星星喝杯凍咖啡,那只好順他意了﹗


嘻嘻﹗為了趁新鮮,我們每人偷吃了兩件紫菜卷飯。


이영자(李英子)果然沒有介紹錯﹗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묵은지참치)味道的確不錯,非常合我胃口﹗


辣鯷魚紫菜卷飯(매콤멸치)對我來說就有點辣,我還是覺得老泡菜吞拿魚美味﹗下次有機會,我要試蘿蔔莖那款﹗


同場加映傻瓜送我的White Day禮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