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首爾道峰區2017牛耳川櫻花路燈祝祭(서울 도봉구 2017 우이천 벚꽃길 등축제)

 

剛剛的星期四(06/04)氣象局已宣佈首爾的櫻花開始開了﹗之後又說週末過後估計會進入盛放階段。也是,這幾天天氣都很暖和,櫻花也開得特別快﹗今年我第一個賞櫻點,先就近去牛耳川櫻花路(우이천 벚꽃길),事關4月6日至12日那兒舉辦2017牛耳川櫻花路燈祝祭(2017우이천 벚꽃길 등축제),往年只有櫻花祝祭的,今回多了燈祝祭,我就改為賞夜櫻了。


由於有表演看,遊人也特別特別多﹗


牛耳川的櫻花路挺長的,不過燈飾就只擺放在水踰橋至牛耳橋之間。



燈祝祭的燈飾,其實以前看清溪川首爾燈祝祭/世界燈祝祭、放鶴川的道峰區燈祝祭時已見過的了,還不只見一次呢﹗






不過燈飾有櫻花相伴,又的確挺美的﹗




這麼多人站著往同一方向看,


當然是在看表演的。


我對表演完全不感興趣﹗


還是漫步邊賞燈、邊賞花好﹗



 還有月光可賞,可惜天不夠清,月帶點朦朧。


非常面熟的燈飾,我想已看過至少四次了﹗




 




如果燈飾多放一點就更好﹗


 牛耳川的櫻花路這麼長,竟然燈飾只得一小段,太可惜了﹗不過,可以肯定是關係到跨區舉辦活動問題,所以就只得這麼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