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大邱祝壽三日兩夜


今年傻瓜爸爸生日,本來打算週末一家去慶州玩兩日一夜,韓屋也訂好了,殊不知傻瓜媽媽得感冒,結果出遊的計畫只好取消,改為在大邱森林事業場的Cafe開生日Party。忙得要命的傻瓜,最後打敗仗,也得感冒了﹗星期六(27/05)出發當日也沒見好,只好戴著口罩去大邱。


六月份都未到,我們坐的那列KTX剛好換上6月號的刊物呢﹗本來還以為可以先看5月號的,回程時看6月號的,現在沒得看。


到達東大邱驛,我們倆順道在火車站接傻瓜爸媽,再一同坐三姐夫的車去森林事業場。森林事業場裏的Cafe其實仍未正式開幕,所以還未對外開放。


人齊後,我們還分批跟傻瓜大姐去麵包工場那兒參觀,大姐就順便開爐烤Pizza給大家吃。


森林事業場的麵包工場原來早已來個大變身,跟我以前看的又大大不同了。


等Pizza烤好,傻瓜爸爸的生日會就正式開始。



晚餐本來打算在外邊吃的,可想去的那家餐廳又訂不到位置,最後只好去森林事業場的Taxi休息站外賣肉醬湯和拌飯,拿到Cafe這邊吃﹗哈哈﹗大家看來都不太餓,也不想動呢﹗


傻瓜二姐還做了大盒韓式葯飯來給大家吃。


拌飯一到,我們就動手把材料倒到盆裏拌,


拌飯口味有兩款,上邊那款是有章魚的,偏辣;下邊的就有蘿蔔莖,我最愛吃。



肉醬湯也是我的至愛﹗


兩大盆拌飯,吃得大家飽飽的,其實我之前吃的Pizza都仍未消化,這碗拌飯我根本無法把它吃完。


(28/05.星期日)繼續在傻瓜大姐家裏慶生日,其實不是因為傻瓜感冒,我們應該會來個一天遊的,現在只好在家裏吃吃東西(也是叫外賣),聊聊天好了﹗傍晚時份傻瓜爸媽就坐長途汽車回尚州。



傻瓜和我則在大姐家多睡一晚,今早才坐KTX回首爾,哈哈﹗回程的列車剛好仍未換6月號,那我還是可以看到KTX的5月號刊物了﹗



回家剛好收到Lemon寄來的包裹,除了有我愛的套娃,還有Lemon親手做的手作﹗真開心﹗謝謝Le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