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雞年新春遊日本Day16@東京羽田機場返韓(合味道抹茶杯麵.百膳)


(13/02/2017.星期一)早上繼續在民宿收拾行李,母親大人和洛兔去成田機場回港,傻瓜和我就到羽田機場返韓。時間剛好可以一起離開到機場巴士站等車。母親大人和洛兔的機場巴先來,我們倆還可以送她們呢﹗之後就到我們上車。羽田機場就在東京市內,不一會就到。我們已預留了足夠時間在機場內逛逛,順便吃飯。


今回我們選了百膳這間餐廳。



我不用多想,有鰻魚飯肯定吃鰻魚飯的了﹗


以前在香港常可以吃到鰻魚,在韓國生活,能吃到好吃的日式鰻魚飯實在不多,而且價錢也比香港貴,這一兩年韓國的食肆種類已比以前多很多很多了﹗日式鰻魚飯也沒這麼貴了,對我來說當然是可喜之事﹗


日本之旅最後一餐,再來個鰻魚飯﹗


傻瓜對鰻魚沒有特別喜歡,他就點了個天婦羅蓋飯。


吃飽繼續在機場內的商店逛逛,看看還有什麼可買。



給我看到合味道抹茶杯麵,有富士山畫作杯身包裝,買了一個試試,見UCC咖啡做特價,也買了兩瓶。


逛夠再去機場展望台那邊,


欣賞一下東京市,找找東京塔和東京晴空塔SKY TREE。



之後就等上機。


上飛機餐時,我就無法吃了,傻瓜他這個大胃王,當然沒問題。(完)

[題外話一則]
雞年新春日本之旅遊記寫到今天終於寫完,傻瓜剛剛的禮拜四(04/01)和傻瓜爸媽、大哥、兩個侄女出發去了日本大阪、京都、神戶自駕遊玩三日兩夜,今晚應該從大阪回大邱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給我拍些風景照,好讓我幫他記一下這次日本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