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議政府部隊火鍋


上完一個星期的課,放學後當然要鬆一鬆﹗我便拉了傻瓜和我去屋企附近的電器店看泡菜冰箱﹗
唉﹗韓國人愛吃泡菜,所以,實在很需要多買一個專門放泡菜的冰箱﹗順便也可以放放媽媽寄給我的海味、葯材……

可是﹗冰箱的價格真不便宜,一百多萬won一個,大概港幣萬多元﹗唉﹗為什麼這裏的東西什麼都貴﹖﹗

看完冰箱,我們便去了一家專門做一種以前美國軍人駐韓國時常吃的部隊火鍋﹗

其實,這個火鍋沒什麼特別﹗就是放一些午餐肉、香腸、豆腐、豆芽菜、蔥、米糕、粉絲、泡菜湯底……當然你可以加個公仔面入去。可以想像,當兵的當然是沒什麼可吃的﹗所以,有什麼便放什麼了﹗不過,我最感興趣是,吃完這個火鍋以後,可以把剩下的一點汁用來炒飯,我反而喜歡這樣的炒飯﹗很有風味﹗

至於價格方面,正宗部隊吃的材料:5000won一位;材料種類多一些的話:6000won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