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你韓我西


在家改文改了半天,傍晚傻瓜回家途中,致電約我去HOMEPLUS入貨,我們很久沒有去HOMEPLUS買東西,也許它不像以前HOMEVER有我喜歡的商品,所以無法吸引我老遠坐車去它那兒購物。這次不是因為想找找看"麥片"這東西,也真的沒打算去呢﹗沒想到,韓國的大型超市也沒有"即食麥片"賣,可想而知,韓國人不煮"麥皮"的﹗

在超市大出血後,我們順道在那兒的FOOD COURT吃晚餐。以往在這兒用膳,我們倆通常一起點一個兩人份的套餐一起吃﹗不過,今天傻瓜和我各自有不同喜好,他想吃韓式,我想吃西式,只好各自點一份套餐算了。




 
我點了一份漢堡扒蛋包飯套餐,傻瓜就點了一份韓式套餐,既有牛肉和豬肉兩種口味,又有蔥餅,配上兩份泡菜、米飯和一碗海帶湯,真的很豐盛呢﹗不過,在這類FOOD COURT吃快餐,菜式的味道就只屬一般,不能要求太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