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七小福


很久以前,電光火石之下,偶然遇上,可惜那時候,緣份未到,花開不成,唯有看著她的照片,思人獨憔悴﹗姻緣際遇,大家又碰上了﹗上天這次給予他大好的機會,求得芳心,與她一生一世﹗




 
珊珊:有啦﹗有啦﹗……她竟然又再出現啦﹗……快點幫我訂購﹗不然又給人買了﹗

……訂購完畢。

傻瓜:好吧﹗難得你喜歡﹗就算是今年送你的生日禮物吧﹗……

珊珊:我的生日還未到喎﹗……不算數呀﹗……生日的時候,還要送我別的……﹗

傻瓜好似借咗聾耳陳隻耳,完全沒聽我說了什麼,只說:啊﹗不應該算是"今年"送你的生日禮物﹗應該是"這輩子"送你的生日禮物﹗……

珊珊:你真妙想天開﹗(心裏想:下次我又遇到一些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東西要買時,你咪又說同樣的一番話﹗總之,我最愛的東西,全都喺你給我買的才可以﹗)

............

四月十九日晚,母親大人看完這篇網誌後,竟然也嚷著要幫她訂一個﹗傻瓜見外母大人喜歡,便說給她買,算是送她的生日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