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茄汁燴倉魚


也有一段時間沒去鬼市場那邊買菜,今天中午和傻瓜吃完辛辣牛肉火鍋,便順道步行去市場逛逛,買這個星期煮食用的菜﹗


是日晚餐:茄汁燴倉魚。

唉﹗真不明白韓國的東西為什麼那麼貴(注意:雖然現在韓幣貶值,可對於在韓國賺錢在韓國花的人來說,1000WON就等同港幣10蚊咁駛)﹗這條倉魚香港不知道賣多少錢呢﹖我這裏要賣一萬WON﹗老板後來收我9000WON﹗之前逛的那一檔還要賣一萬四千WON,不過就比較大一些﹗無可否認,他們服務確實很周到,選好魚以後,他會問你打算怎樣烹調,然後幫你把魚清理乾淨﹗由於這回我打算煎來吃,他便幫我把魚洒上鹽花﹗




唉﹗不知為什麼,每次煎魚總是煎到甩皮甩肉﹗今次也不例外﹗條魚一落鍋,馬上感覺到它粘鍋﹗翻過來看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結果今回連魚眼也掉出來了﹗

還好,加了個蕃茄汁,什麼都看不見﹗




跟母親大人相比,我煎的倉魚簡直難看死啦﹗不是因為想念媽媽煎的茄汁倉魚,我也不會自己煎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