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首爾時代廣場@ModernHouse


時間過得真快,由長春來我們馬戲團訓練企鵝仔的女訓練員,十二月底便功成身退回國了﹗今天我和她都不用集訓,所以便陪她去逛街﹗我們一早在梧木橋(오목교)那邊會面,逛她想看的現代百貨,然後,我便帶她去永登浦(영등포)那邊逛逛新開不久的時代廣場(타임스퀘어)。
 


 
嘩﹗一進去時代廣場,我覺得像回到香港逛街購物一樣﹗當然,購物中心大確實很大,可商店的數目沒有我想像的多﹗我們在那兒的無印良品和E-Mart買了不少東西﹗哈哈﹗慳家的我,當然是買特價商品啦﹗


不過,中心內有一家家品店"Modern House",以前我在大型超市HOMEVER常幫襯的,自從HOMEVER關門大吉變成另一大型超市HOME-PLUS後,我便再沒有機會買它的產品了﹗沒想到這裏開了一家專門店﹗


店內有很多聖誕樹,棵棵都不同的﹗各位喜歡哪一款呢﹖
 









由於今天主要是陪人購物,我在裏面只是走馬看花的巡一巡,拍了一些聖誕裝飾,沒有仔細的看,下次一定要拉傻瓜再來一趟﹗

[Times Square(타임스퀘어)]地鐵 1 號線永登浦驛(영등포역)1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