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首爾@弘濟洞螞蟻村壁畫(홍재동 개미마을 벽화)上


[原來網誌內相放多了,真的有不少BLOG友看不到整篇網誌。所以我把"弘濟洞螞蟻村壁畫(홍재동 개미마을 벽화)"這篇網誌另分上、中、下三篇來發,希望所有BLOG友都能看到,以後來韓國時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今天起來看見藍藍的天,剛巧傻瓜又要去開會,我便一個人去弘濟洞(홍제동)的螞蟻村(개미마을)探險﹗其實去年暑假末從新聞上得悉這個地方,那時候已很想到訪﹗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和動力去﹗今天懶蟲出動,先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出去玩半天﹗


弘濟洞近西大門那區,從網上查找了去螞蟻村的方法,在地鐵站那兒坐上7號小巴,終點站下車便可,很易找﹗今回我沒有在終點站下車,看見上圖那幅告示,我便下車了﹗其實它正是螞蟻村的入口。


我之所以想去那條村看看,因為那兒也是一個舊區活化的好例子。這裏周邊都是磚屋、木屋、鐵皮屋,其實挺殘舊的,去年暑假,多得某幾所大學的美術系學生,為這裏一帶的房子外牆繪上壁畫,令這裏煥然一新。好﹗各位有興趣就跟我一起看吧﹗出發﹗






















看到龜(今回是海龜),總想到她﹗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