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明洞餃子@豆汁麵(명동교자 콩국수)


茄子爸媽今天來了首爾玩,謝謝他們幫我從香港運來一大箱東西,哈哈﹗母親大人有兩個鍋和一個麵包機給我呢﹗吃素的茄子爸媽,在韓國的第一頓飯,我們去了明洞餃子(명동교자)讓他們嚐嚐豆汁麵(콩국수)。


在明洞同一條街上,就開了兩間分店,今回不用排隊等位,真好﹗


餐牌只有四道菜,而豆汁麵只在四月至十月提供。


服務員為我們每人奉上一碟泡菜,這碟泡菜真的超辣呀﹗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碗豆汁麵(콩국수),


  一碗拌麵(비빔국수),


 拌麵本來有雞肉的,我們都叫服務員走肉,讓愛吃辣的茄子媽也嚐嚐韓式拌麵。


我就吃刀切麵(칼국수),


 味道好像沒有以前吃的好,我那碗刀切麵根本就是中國風味的,豆汁麵對我們來說如果稀一點沒這麼稠稠可能更合口味,拌麵也只是一般。

1 則留言:

  1. 我都食過佢的刀切麵, 味道不過不失啦, 後來我d朋友話呢間雖然出名, 但食物唔好食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