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夜遊弘大再訪Coffee Prince一號店(커피 프린스 1호점)


本來週六不下雨的話,下午去逛弘大自由藝術市場是最合適的了﹗不過,她們倆週六早已約好要跟從大邱搬來首爾的朋友見面,一起參觀國立中央博物館,我們倆也不用陪她們玩。見小侄女來首爾這麼多次都沒去過弘大,前天(25/07.星期五)吃完炒米糕鍋,我們便向弘大進發。


 我也很久沒試過夜遊弘大了﹗遊人真的超多﹗想看文具和精品的她們,我就先帶她們往左邊方向走,走去我至愛的"KEY"逛,她們倆今回無法逛弘大自由藝術市場也沒關係,逛這店也可以看到不少市場內部份創作人的作品。


 其間我們還遇上了所輛小巴商店呢﹗




 裏面賣的多是卡通人物的精品。



 逛不了一會,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最後,我們去了Coffee Prince一號店(커피 프린스 1호점)坐一下。以前傻瓜三姐來的時候,我們去過這裏一次,還以為二姐會不感興趣呢﹗殊不知少看韓劇的二姐,剛好這套劇有看,所以也想去那兒看看。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店內就只得兩位客人。店員也跟白天來的不一樣,只有一對公公婆婆。


 以前我們也沒有留意,是不是非得每人至少要點一樣飲料或食品才可。反正今回我們本想點三杯飲品時,那位婆婆就說四個人,還必須要多點一樣東西,最後我們只好再點件蛋糕了。


 不過我們點的那杯冰咖啡真的超難喝﹗Smoothie味道就不錯。那位婆婆真的很愛說話,還不停向二姐介紹這店的來歷,還說隨便拍照片什麼的……最後還讓我們上二樓參觀,和韓劇Coffee Prince一號店(커피 프린스 1호점)的主人公來個合影。



兩姐弟一聊,就聊到十點半,人流最多最旺的弘大街那邊仍沒有逛呢﹗還有其它精品店都沒有去,結果,我們也沒再繼續逛,回我們家去。

在我們家睡一晚,早飯傻瓜話要給小侄女做他至愛的八道拌麵,也好,不用我在二姐面前獻醜,不然我頂多也只能做粟米吞拿魚沙拉配麵包吃。吃飽飽,收拾好行裝,帶她們遊一下家附近的歷史遺址,便送她們倆到地鐵站。

2 則留言:

  1. 好多人話呢間舖頭的飲品唔好飲, 因為佢恃住好多人睇過"咖啡王子", 諗住賣名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