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大邱三日三夜慶生日@為傻瓜大姐煮海帶湯


趁這個週末傻瓜和我要去大邱慶生日,昨天便順道先去釡山玩一天,傍晚再坐KTX去大邱。傻瓜三姐姐夫就是這麼疼我們,總是要來火車站接我們。見今天剛好是傻瓜大姐的生日, 為了早上給大姐煮生日必喝的海帶湯,傻瓜昨晚特意跑去小超買了簡單的材料回來,一早六點半我便起來給大姐煮生日湯。
 
繼為傻瓜和我父親大人煮生日湯,傻瓜大姐是第三位喝過我煮的海帶湯,
 



其實不會做菜的我,還給大姐煮湯,實在覺得獻醜﹗

在此祝大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언니,생신 축하합니다!

2 則留言:

  1. 生日必喝>> 有冇特別意思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這邊媽媽生完孩子後,要喝海帶湯,所以生日時為了對母親生下自己表示感恩,早上必喝海帶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