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首爾道峰區@貴品贊郭萬根燉牛肋骨&排骨湯(서울 도봉구@귀품찬 곽만근 갈비찜 & 갈비탕)


這家"貴品贊(귀품찬)"其實在道峰區(도봉구)區廳這邊已開業了一段日子,餐廳門口寫有大廚郭萬根(곽만근)得過不少獎項,他的招牌菜就是燉牛肋骨和排骨湯(갈비찜 & 갈비탕)。傻瓜知我愛吃燉牛肋骨,每次逛VicMarket都叫我去吃,可我其實只愛吃大邱風味的燉牛肋骨,首爾漢陽口味的牛肋骨,我實在不感興趣。後來發現他們加了我至愛的肉醬湯(육개장)這道菜,我才感興趣去吃。


一進餐廳,結帳那邊掛有不少大廚郭萬根拿的獎牌。



我們坐的這邊還掛有他得獎時的照片。



點菜後,服務員給我們先上三道泡菜一道沙拉。


傻瓜點了砂鍋辣味燉牛肋骨(뚝배기 매운 갈비찜),


隨牛肋骨,還附有米飯和湯各一碗。


 傻瓜還另點一份烏冬(우둥),


打算加進去牛肋骨裏拌來吃。


牛肋骨對我來說偏辣,味道僅屬一般。


反而我吃的砂鍋肉醬湯(뚝배기 육개장),我就覺得很好吃,至少像傻瓜媽媽煮的味道,那個用韓牛煮的湯底的確很濃﹗


平時不吃飯的我,吃這個肉醬湯,我可以把整碗米飯吃光﹗哈哈﹗


不過,傻瓜覺得我味覺有問題﹗吃他的燉牛肋骨就覺得辣,吃這個肉醬湯就不覺得辣﹗其實這個肉醬湯不是不辣啦﹗只是我能接受它辛辣的程度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