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首爾道峰區@DonTong BoSsam(돈통 마늘보쌈/돈통大蒜菜包白切肉)


這家"DonTong BoSsam(돈통 마늘보쌈/돈통大蒜菜包白切肉)"在韓國也開有不少分店,愛吃菜包白切肉(보쌈.我們倆習慣叫它作包飯)的傻瓜,多數幫襯他們的午市"大蒜菜包白切肉定食(마늘보쌈정식)",這道大蒜菜包白切肉是他們餐廳的招牌菜來,不吃肥肉的我,跟他去吃的話,就肯定不點這道菜了﹗


不是因為傻瓜說他們有賣我至愛的肉醬湯(육개장),我也沒打算幫襯呢﹗


我們倆雖然剛坐下時客人只有兩三桌,可我們坐下不久,客人就越來越多了。


天氣熱,其實吃冷麵最爽,可惜冷麵實在不是我杯茶呢﹗


點了菜,服務員馬上為我們送上五道拌菜。



我點的肉醬湯先上,他們的肉醬湯是傳統口味,大蔥、牛肉絲和蛋是必有的了。


隨湯附有一碗米飯,湯底的確很濃,不過偏鹹,大熱天時吃它,真的吃到一身汗﹗


傻瓜就吃冰涼的雞肉湯麵(초계국수),


雞肉是雞胸肉來,傻瓜覺得味道一般,還是招牌菜最美味﹗

[돈통 마늘보쌈]http://www.dontongbossa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