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首爾第五屆道峰區燈祝祭(제5회 도봉구 등 축제)


這星期在放鶴川散步多了不色彩﹗事關第五屆道峰區燈祝祭(제5회 도봉구 등 축제)上星期五已開始了,今晚傻瓜終於有空陪我一起去賞燈飾。


今年大會的確花了不少功夫,還在川上搭了表演台,每晚都有表演可看,今晚我們去的時候,表演剛結束。




以前體驗活動的攤位都在川邊兩旁,遊人多的時候實在太擁擠了,今年特意在川上搭建了空間專門給體驗活動攤位用,實在太好了,本來傻瓜也想弄隻韓式紙鞋,不過最後還是難得排隊等了。





今年的燈飾小朋友最喜歡的了,皆因多是圍繞童話故事。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那些七彩繽紛的波板糖﹗






剛是波板糖也拍了不少張照片。



綠野仙蹤。





小王子。


代表不同國家地區的兒童。



這個老虎燈飾已見過不只兩次了。





我喜歡的鳥欄柵。



不仔細看看燈飾邊的說明也不知道﹗


下邊這個兒童是代表香港兒童的。


這個是代表台灣,問題是,全場都沒見有代表中國的呢﹗總覺得有什麼特別含意在……





走到盡頭,習慣性地先走上路面拍一下道峰區燈祝祭那燈牌,然後再下回川邊,從另一方向看燈飾。







下邊的青蛙很面熟,


是我小時候看的卡通來,不過那時候太小,都忙了套卡通叫什麼了。


玩風車的孩童。


走回波板糖那邊又繼續拍照去。


HELLO KITTY。




韓劇雲畫的月光受歡迎程度可見一番,就連宣傳道峰區的活動,也用上寶劍呢﹗


工作人員還給遊人發貼紙呢﹗


不過,跟道峰區更有代表性其實是小恐龍杜里呢﹗



走了一圈,我們就回家去。這個燈祝祭到星期日為止,還有兩天可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