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首爾道峰區雙門驛Dooly Land(서울 도봉구 쌍문역 둘리 쉼터)


每次在放鶴川欣賞道峰區燈祝祭時,肯定會遇上韓國卡通人物小恐龍Dooly(둘리/杜里)來川邊探班,跟遊人合照。在韓國土生土長的肯定知道小恐龍Dooly(둘리/杜里),其實現在還有牠的卡通播放的。Dooly(둘리/杜里)可以說是道峰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事關創作這卡通漫畫的作家就住在這區,所以,Dooly Museum(둘리 뮤지엄)也特地在這區興建,自從博物館開幕後,周邊地區也擺放了不少這套卡通人物的雕像,就連離博物館最近的地鐵站雙門驛(쌍문역)內的休憩地方,也改變成有趣可愛的Dooly Land(둘리 쉼터)。


小恐龍杜里是在這條牛耳川被發現的。



牛耳川上的牛耳橋當然不能沒有杜里的雕像了,川邊的一處還有說明介紹牠呢﹗


周邊其它區的放的卡通人物雕像我就沒空一一把他們拍下來了,反而地鐵站內的Dooly Land就有拍些照片。


哈哈﹗通常什麼什麼樂園、什麼Land都要收入場費,但這個Dooly Land的賣票所就註明免費入場。


雖然叫Dooly Land,其實只是地鐵站內供人坐坐休息等人的地方來。


只不過,大關方面特地把它配上不同有趣的佈置,拍拍照也挺好玩的。我自己最喜歡上邊的滑雪吊車。


那塊滑浪板是立體,另一邊也有一塊。


奪寶奇兵杜里版。


樂園當然不能沒有旋轉木馬。


跳樓機也有。



鬼屋棺材也有大小兩副,


地鐵站出入口上蓋其實也有卡通人物的雕像,如果去杜里博物館參觀,坐4號線地鐵到雙門驛,再換綠色7號村巴就可到。

[相關網誌]

首爾道峰區Dooly Museum(둘리 뮤지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