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慶尚北道義城家庭樂


這陣子也許因為另有所好,完全沒有意慾更新網誌呢﹗寒假也快開始了﹗快把6月濟州遊和暑假的家庭樂寫完至得,之前秋天傻瓜爸媽三姐姐夫小侄女他們都去了第二輪濟州玩了,夏季的濟州遊我都仍未寫完。好﹗先把暑期家庭樂埋尾。(07/08.星期日)傻瓜二姐一家邀請我們去義城(의성)他們的別墅玩,早上我們全家總動員開車向義城進發。傻瓜爸媽他們倆就從尚州坐長途汽車去義城,二姐一家星期六已在別墅那邊準備一切等我們的到來。


上回從春川返大邱途中,在軍威這個休憩站(군위휴게소)嚐了義城大蒜拉麵,沒想到又去那兒了。


貪玩的傻瓜還給我夾了隻小豬﹗嘩﹗怪不得這類夾公仔的玩意實在不容易呢﹗看﹗隻小豬還掛了一兩塊重200克的東西在一起的。傻瓜夾到小豬的時候還以為成功夾了兩份禮物呢﹗其實那兩塊磚頭什麼東西都不是﹗


中午以前,我們已到達別墅﹗大姐、傻瓜和我是第一次到訪,其它家庭成員已去過好幾回了。



之前看二姐發來狗仔的照片,今回見兩隻小狗已長大了不少﹗



用烤爐烤紅薯,傻瓜至愛﹗


二姐姐夫的別墅,房子並不大,


可綠林範圍就真不了﹗



午飯有大大隻的蟹,


為方便大家吃,傻瓜大姐和三姐先把蟹肉弄出來,


蟹肉拉麵,美味﹗


烤肉當然不能沒有了﹗對我來說還是蟹肉拉麵更合我口味﹗


炎炎夏日,嬉水的確最好玩,傻瓜和兩個侄仔玩得最開心﹗


飯後甜品,烤棉花糖,


這是大侄女指定要吃的。


還有森林事業場的蛋糕,哈哈﹗天氣太熱,蛋糕沒放冰箱都已變形了。


真佩服傻瓜媽媽,天氣這麼熱﹗還去小農地那邊摘二姐他們種的茄子和辣椒。


大家在義城玩了大半天,傍晚我們便開車返大邱了。


白天吃太多東西,晚飯簡單吃粟米就算了。


大姐還為我準備了不少薯片,開心﹗



(08/08.星期一)一早大姐上班以前,開車送我們到火車站,


坐上KTX,


哈哈﹗本來計畫只玩春川兩日一夜,結果最後還玩足一星期,返到首爾還要再去京畿道富平嚐美食。我也很佩服我們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