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聖誕家庭樂Day1,2,3@大邱新世界(대구 신세계 DAEGU SHINSEGAE)


今次去大邱,我最想去的就是剛開幕的大邱新世界(대구 신세계 DAEGU SHINSEGAE),12月15日開幕以來,天天都人山人海,簡直以為自己去了年宵市場呢﹗不過,我也沒想到,在大邱呆了四天,竟然也去逛了三趟。


大邱新世界(대구 신세계 DAEGU SHINSEGAE)就在火車站地鐵站東大邱驛那邊,那邊原先的長途汽車站,現在也搬到新世界裏面了。


不算停車場樓層,光是購物飲食玩樂的其實只有十層,其中,我較感興趣的,也只有7、8、9樓和地庫1樓,我想絶大部分客人也許跟我的想法一樣呢﹗


為食的話,8、9樓和地庫1樓肯定要去。


位於8樓的LUANG STREET有不同的食肆餐廳。


聖誕節那天本來兩個侄女想去那兒吃午飯,可惜人實在太多太多,


大家都不想花時間去等位,


最後也只好在食街內的這類小吃餐車買點吃的,先填一下肚子,再到地庫1樓吃大姐想吃的餃子。


唉﹗光排隊買吃的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照片是我們23日非繁忙時間時拍的,那時候人流還可以接受,之後就實在怕怕了﹗



下邊是我們每次坐KTX往返大邱首爾的東大邱驛。





這裏如果人不多的話,也挺好逛的。



希望再過半年,大邱市民已逛夠後,我再去慢慢逛。


9樓那邊有適合小孩的遊樂園,還有大型水族館。


別說小孩想玩,我也想玩呢﹗




大人沒得玩,坐在咖啡杯裏嘆咖啡也不錯﹗


今次人太多,加上可讓我逛街的時間實在不多,


唯有等下次去大邱時再逛好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