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牛島濟州偶來路Course1-1珊瑚沙海水浴場(우도 제주올레길 1-1코스 산호사해수욕장)


(03/06/2016.星期五)我們從牛頭峰(우두봉)下來,繼續開車沿牛島海岸路(우도해안길),到我們下一個目的地:珊瑚沙海水浴場(산호사해수욕장)。之前在東岸鯨窟(동안경굴)看過黑黑的黑沙海水浴場(검멀레 해수욕장),這個珊瑚沙海水浴場,顧名思義,它的沙其實是由珊瑚碎來的。



走到珊瑚沙(산호사)這裏,也是濟州偶來路Course1-1(우도 제주올레길 1-1코스 / U-DO Jeju Olle Trail Route 1-1 )的其中一段。


大家來牛島遊,沿海岸路繞一圈的話,這個珊瑚沙海水浴場也是必經的。


我們來到這裏也下車看一看。


不過,沙灘並不大,其實沒什麼可看的,我反而更想看之前一段海岸路﹗


疼我的傻瓜三姐,便開車帶我返回先前經過的一段海岸路。


看,就是這裏了,本來剛看到的時候,有提議停車拍拍照,可爸媽不願下車,那就繼續開車好了。


這裏又有個大海螺,三姐和我都拍了不少照片。


再往前走一小段路,


看到不少單車裝飾。



城山日出峰做背景,不錯呀﹗


在這邊拍合照,比在珊瑚沙那邊更美呢﹗


哈哈﹗小朋友還搶了我鏡頭﹗


拍完照,我們倆返回珊瑚沙會合他們,


然後開往碼頭那邊等船返濟州島,就這樣,繞了牛島一圈。


船來先讓人上船,然後到我們開車的登船。


習慣席地而坐的韓國人,就連坐船,也有席地式的空間。


開船啦﹗


船向著城山日出峰方向開去,


船尾可看到牛島,岸邊白色部分就是剛才去的珊瑚沙海水浴場。


還有之前登上的牛頭峰。


城山日出峰越來越近了。



下了船,我們就按原定計晝,開車去市場買東西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