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聖誕家庭樂Day2@慶尚北道盈德丑山嚐長腳蟹

 

(24/12/2016.星期六)平安夜,我們吃長腳蟹(대게)的餐廳位於盈德丑山景汀里(영덕군 축산면 경정리)那邊。


蟹是老板直接出海捉回來的,


為了不用花時間等吃,我們差不多到達以前,就致電老板煮蟹,好讓我們一到就可以開餐。


我們訂的是包間,大堂這邊正來了一團人來幫襯,非常熱鬧﹗(上圖是他們離席後拍的。)


坐下不久,蟹就馬上來了。


大家趁熱吃……吃……吃……


我也沒數我們7個人吃了兩少隻蟹,吃完先訂的兩盆後,我們又加一盆。


把蟹腳的肉吃光,蟹身的肉就用來拌飯,


弄蟹蓋飯,


超級美味﹗


吃飽飽,三姐、傻瓜和我就到外邊走走,看海看浪去。



那天風浪真的很大很大﹗看到地上濕淋淋的,其實是浪拍打上岸造成。


怪不得要弄防波堤了﹗




我們走上作業場樓頂上看海濤。


如果風平浪靜的話,其實可以走到防波堤上看海。


現在讓你走也不敢走出去了,看浪多大呀﹗









看完這邊,我們三個又走到另一邊的沙灘去,


這兒也是盈德Blue Road的路線來。


沙灘的垃圾有點多,看來是從海上沖上來的了。



  



看完海,我們便返回餐廳,爸媽姐夫也休息夠了,我們就開車返回大邱。


哈哈﹗本來在大邱新世界給爸媽買了一副迷你乒乓球枱連球拍,可我們昨晚試打過發現球在那枱上根本不彈,無法打的,所以從盈德返回大邱,三姐姐夫開車送我們倆去換貨,


最後換了傻瓜很想玩棒球遊戲,三姐夫也愛玩呢﹗現在這玩具就留在大邱,以後再去大邱時就跟大家一起玩。


平安夜晚上,我們倆和傻瓜爸媽在大姐家睡,玩了半天也累了,所以晚上只是喝點茶,聊聊天就睡覺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