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新年日本大阪京都神戶自駕遊Day3@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留影.大阪市環境局舞洲工場


(06/01.星期六)原本今回日本之旅行程計畫好後,大侄女霎時就提出個小小要求,希望能在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門外拍張照片留念,傻瓜見她似乎想去那兒玩,本來也有想過要不要把最後一天的行程改成去環球影城玩,可是在時間極不充裕的程況下去環球影城,實在太不化算,結果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只在門外留影就算,問題是……


環球影城大得要命,自駕遊開車去,又不能隨便停車,


而且傻瓜大哥和傻瓜其實也不清楚大侄女到底想在環球影城哪門口拍照留影。


最好,開車去的話,當然就先找環球影城的停車場進去好了﹗嘩﹗一進他們的停車場,不管你打算在裏面停一整天,還是只停數分鐘,一律數一整天的停車費4000日元﹗


問題是就算去了,也不知要走多遠才走到大侄女想要拍照的地方,傻瓜爸媽年紀大也不能陪她白找,傻瓜就說在停車場入口那兒拍一張怎麼樣﹖﹗她當然十萬個不願意了﹗最後很不情願應傻瓜意拍了照﹗哈哈﹗大侄女真的長大了﹗換轉小時候的她,早已黑著臉了﹗


其實如果今回是坐地鐵去的話,可能就能如她願拍到照片留念﹗下次吧﹗下次特地留完整一天去環球影城玩就差不多﹗


非常勉強地完成了大侄女的要求後,一行6人繼續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哈哈﹗"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高速公路上不幸地錯過了出口,其實有時候也挺麻煩,事關也許要繞更多的路才能走回之前錯過的路口出去。


不過還好,可以順道多一個景點欣賞也不錯﹗這個景點我也很想很想看的呢﹗以前常看博客"此奧不是此澳"介紹百水先生(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 佛登斯列.亨德華沙)的作品,已很羡慕,很想去看看﹗


今回傻瓜拍到是白水先生在日本的作品﹗這大座像藝術品一樣的建築,其實是大阪市環境局舞洲工場。


是垃圾處理廠來。



有機會我也想親身到那垃圾處理廠參觀。(待續)

2 則留言:

  1. 估唔到你會經過大阪市環境局舞洲工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喺錯有錯著﹗唔走錯路也沒機會看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