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首爾道峰區牛耳川櫻花2018(서울 도봉구 우이천 벚꽃2018)


天氣太暖和,短短一兩天,首爾的櫻花已進入盛放時期﹗昨天下過雨,幸運地今天雨已停了﹗可天氣預報又說明天、後天都會下雨,今個櫻花期看來也沒很多機會去賞櫻了﹗所以傍晚我也把握機會拉傻瓜就近去牛耳川(우이천)散步兼賞櫻。


看﹗牛耳川的櫻花已滿開了﹗


傻瓜今回還拿了Action Cam去拍。


每年櫻花期必去的牛耳川,對我來說只是當作散步運動的地方而已﹗




哈哈﹗這棵櫻花樹吸引最多遊人拍,事關它的櫻花長成一球一球,很可愛﹗


韓國卡通人物小恐龍Dooly(둘리/杜里)是在牛耳川被發現的,所以自從牠的展覽館開了以後,這裏附近也多了不少牠的擺設。





櫻花中的北漢山(三角山)這景,我是必拍的了。



走到牛耳橋,又看到小恐龍杜里。







通過牛耳橋橋底,走到另一邊的牛耳川。


櫻花步道還有很長很長﹗





今回有傻瓜在,沒走太遠了,只走到下邊那道行人天橋便打道回家。










回家以前,逛了一家便利店,傻瓜要我買下邊櫻花版和楓葉版的Honey Butter Chip,後者其實出了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總覺得兩款味道都不會太合我口味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