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新品上市便利餐廳@蚶肉紅椒飯(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꼬막에 빠진 빨간밥/ CLAM & RED PAPRIKA PAELLA)

 


KBS綜藝節目"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新品上市便利餐廳/Star's Top recipe at FUN-STAURANT / Pyonstaurant)"第18回推出的食品於上星期五(12月4日)揭曉了﹗今回比試的食材是韓國甜椒(파프리카/Paprika),最後是이유리的"蚶肉紅椒飯(꼬막에 빠진 빨간밥/ CLAM & RED PAPRIKA PAELLA)"勝出。

我最近也沒怎麼看這個節目﹗只不過勝出食品是什麼就會留意一下。要我去便利店買來吃,說實話我完全不感興趣,只有傻瓜他會買來試試﹗而且我總覺得勝出的食品其實早己內定,大家只不過如按劇本演戲一樣而已﹗尤其上輪節目一周年暨17回比試的勝出食品,結果還沒公佈,我早有預感今回肯定是이경규(李京奎)勝出,心想,果真如此的話,這節目的勝出食品極大可能都是早已內定的了﹗結果真的如我所料,那次的食品我還要求傻瓜別買來吃﹗……


今回蚶肉紅椒飯,有傻瓜愛吃的泥蚶(꼬막),難怪他要買來試。


不過蚶肉細小到都不知跑到哪兒去﹗提供的那小包沙拉醬可按個人喜好加進去,傻瓜他就沒有加了。


香味十足﹗味道還可以,對傻瓜來說是微辣,可對外國人來說就應該挺辣的了﹗難怪有包沙拉醬給你加進去,估計可以減輕辛辣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