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9首爾恐龍展


在建大吃完午餐,原本我們倆將分道揚鑣,各有各精彩,怎知傻瓜的節目在沒有先事安排之下,早成泡影﹗我就順勢拉他陪我好了﹗哈哈﹗




我今天的節目是去蘆原區廳看"2009首爾恐龍展",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在香港也看過一次恐龍展,今次我是為我兩個契仔而去的,希望多拍一些恐龍照片給他們看﹗





場館內的確有不少不同種類的恐龍,那些恐龍化石都是真的﹗





還有恐龍蛋﹗傻瓜和我還去看了一會兒3D恐龍電影。





玩得最開心的,肯定是孩子們,他們還可以親身體驗一下挖掘恐龍化石的滋味﹗









耀耀、曦曦,希望你們倆喜歡看這些照片﹗你們也有興趣騎恐龍,挖掘恐龍化石嗎﹖

這個展覽是免費供市民參觀的﹗有興趣可於8月31日前來蘆原區廳看看。



[蘆原區廳(노원구청)]:可乘4號或7號線地鐵到蘆原驛(노원역)7號出口,直行第二個路口便是展覽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