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짬장 정육상회


下了兩天雨,傍晚時份,藍天白雲又再重現眼前。等傻瓜做完運動回來,我便拉他出去吃晚飯,順便去大型超市HOME-PLUS買東西。原本打算去吃意大利麵,屋企附近早在半年以前已開了一家又賣酒又賣意大利麵的餐廳,我一直都好想試,沒想到當我們坐下點菜時,服務員說專責煮意大利麵的廚師下班了,那我們只好離開找別的食店算了﹗

行……行……行……,就在HOME-PLUS附近發現一間新開的烤肉店"짬장 정육상회",好﹗就試一試這家吧﹗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雜錦(소모둠.22000WON還送一大鍋大醬湯),一個盒飯(2500WON)和一碗冷麵(2000WON)。



 
這碟牛肉雜錦包括三種不同的牛肉,傻瓜覺得排骨肉最好吃,而它也是最貴的一類﹗可我反而愛吃沒有脂肪的牛肉,它是最便宜的一類﹗




 
這家餐廳提供的主食,的確好吸引﹗其中這個盒飯,真的用一個傻瓜小時候常用的飯盒盛著飯。




而用來盛冷麵的小碗就更可愛﹗我已打聽了這類小碗在哪兒買得到,有機會一定要去買幾個回來﹗



 
 
這家食店,烤肉味道也算不錯﹗可冷麵,傻瓜說:"難吃﹗"盒飯方面,傻瓜更愛吃沒有配料的白米飯﹗不過,我反而喜歡吃盒飯的那種感覺﹗

我們已申請了積分卡﹗估計以後也會常去幫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