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신촌燉牛肋骨火鍋


上回在大邱吃過正宗的燉牛肋骨,常常心思思想吃這道菜,可惜在首爾的餐廳,很少機會吃到它﹗雖然傻瓜大姐教過我怎樣煮,可對我來說,我寧願在食店品嚐就算了﹗昨天下班坐車經過雙門站時,無意間給我看到"신촌"這間食店竟然有賣燉牛肋骨(소갈비찜),今晚馬上拉傻瓜去試﹗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不辣的燉牛肋骨火鍋(22000WON),兩碗米飯(1000WON一碗)。




火鍋一上枱,樣子跟我上回在大邱吃的完全不一樣﹗味道也不一樣,有點偏鹹,我們好像應該點辣味的才對﹗


這家食店還有很多很多菜式可供選擇,而且24小時營業,下次我一定要再試試辣味的燉牛肋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