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首爾忠武Art Hall@廢物化為藝術


今天和傻瓜一起出門坐同一趟巴士,他去上班,我就去忠武Art Hall(충무아트홀)看展覽。Art Hall 位於2號和6號線地鐵新堂驛(신당역)9號出口,即炒米糕街附近。不愛坐地鐵的我,只好坐巴士到東廟(동묘),再由東廟走去新堂那邊。


今次看的展覽是關於"半邊(반쪽이)先生的破爛(고물)——自然史博物館( 자연사 박물관)"。

利害的半邊(반쪽이)先生,把廢物化成藝術﹗廢物在他手裏,變成活龍活現的昆蟲、動物。各位有興趣便跟我一起看吧﹗



國會議政堂


鹿角是衣架來的。



我的髮夾不見了﹗原來夾在牛的眼睫毛上﹗

清潔劑的塑料瓶也可以這樣用﹗



我挺喜歡這把老鼠剪刀﹗

這些大小款式不同的羊咩咩燈,是利用觸碰式去控制開關的。


看到恐龍,我又想起我兩個契仔﹗





這隻狗的頭部之所以扁了,皆因剛被泥頭車輾過﹗真可憐﹗



鍵盤細細粒的鍵化成一條巨蛇,滑鼠們今回終於如願做番一隻真真正正的老鼠了﹗






車胎羊



同類的拖鞋,我們以前也買過一對﹗





墨水筆頭作箭豬的箭﹗


看見這隻鸚鵡,我即時想起香港的寶寶(我家鸚鵡的名字)。


禿鷹群發現食物﹗

企鵝家族

刺蝟






條鱷魚正浮上水面﹗

猴子骸骨


三折雨傘造的蝙蝠的翼。




那麼多展品裏,我最喜歡這些企鵝,如果傻瓜在我身邊,我肯定讓他幫我問問展品能否出售﹗



最後,買了一本跟展品有關的書,剛好半邊先生在場,我付了錢,接待員叫我坐下來,又把書交了給半邊先生,我莫名其妙想:簽名,用不著我坐下等他吧﹗


哈哈﹗原來是半邊先生打算在我買的書上畫我的人像,最後也畫了他的人像,給我留念﹗還送了我一隻紅豆造的螞蟻,真是意外驚喜﹗

這個展覽我自己就覺得好精彩﹗在韓的朋友有興趣去看的話,不妨去看看﹗展期至8月1日。(ART HALL逢星期一休館.展覽門票3000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