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明洞刀削麵(명동칼국수)


昨天在Lotteria吃完韓牛漢堡套餐後,才察覺今回兒童餐送恐龍玩具。看見恐龍,我當然想起我兩個契仔啦﹗所以今天投票日,陪傻瓜投票完,便拉他去Home-plus那邊的Lotteria,先問問看能否不買兒童餐,直接付錢購買恐龍玩具﹗哈哈﹗原來是可以的﹗1500won一個,我當然馬上把四款恐龍都買下來﹗可惜存貨只剩三款﹗但服務員很好人,他說可以把櫃裏擺放的那個賣給我,實在太感謝他了﹗


可以不用吃兒童漢堡餐,傻瓜和我便找別的東西吃﹗今回我們去了明洞刀削麵(명동칼국수)吃午飯。


這裏除了麵食,還有火鍋吃﹗


還有新鮮包的"明洞王饅頭(명동 왕만두)"﹗


傻瓜他就好想試那款王饅頭,


可是我反而對那大籠明洞點心(명동 딤섬)更感興趣﹗


結果,我們點了一籠明洞點心(명동 딤섬.6000won),一碗凍豆漿麵(냉콩국수.6000won),一碗明洞刀削麵(명동 칼국수.5500won)。


豆漿麵傻瓜就覺得不好吃﹗我點的那碗刀削麵,味道反而很不錯,湯底有少許辣,傻瓜也覺得美味﹗


至於那籠點心不過不失,


也許自己對豆沙包類不太感興趣,寧願他們整籠都是那些蝦餃燒賣類就更好﹗


下次再幫襯,一定要試試王饅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