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首爾上溪@湯麵樹(국수 나무)


今天韓國這邊跟日本一樣是白色情人節White Day,街上各大便利店和麵包店都在門外放了一個專賣情人節朱古力、餅乾曲奇的小攤位,我們就沒有特別慶祝的打算。午飯剛好人在上溪(상계)那邊,就到我想去的湯麵樹(국수 나무.Noodles Tree Restaurant)用膳。
 

本來到湯麵樹吃飯,應該點他們的拿手湯麵才對。


不過今天我想吃豬排飯,所以點了一份泡菜豬排鍋(김치 나베 돈까스.Pork Cutlet with Kimchi in hot pot.6500won),傻瓜呢﹗還以為他會對生麵感興趣,結果他還是對手擀麵片情有獨鍾,點了一碗海鮮手擀麵片(고운 해물 수제비.5500won)。


餐具放在餐桌的抽屜裏,自己拿就可以。


拌菜是韓國典型日式餐廳的泡菜和黃蘿蔔。


我們還點了一份日式炸薯餅(일본식 고로케/Croquette.3500won),薯餅的餡料有原味薯蓉和咖哩薯蓉兩種口味。很久沒吃這類薯餅的我,實在覺得很美味﹗


傻瓜的海鮮手擀麵片,味道不過不失,我就喜歡那些麵片夠薄,吃起來沒有像咬麵粉的感覺。

 

我的泡菜豬排鍋來了﹗


韓語나베是日語


炸豬排下邊其實放滿泡菜,不想泡菜汁把豬排的吉列皮弄淋,最好把它們盛到飯碗裏,然後把飯放到鍋裏跟泡菜一起拌勻。


可能泡菜的量比白飯多,吃起來偏鹹。


傻瓜把青口吃清光,


海鮮手擀麵片所選用的海鮮都算豐富。


這間湯麵樹不只在首爾有不少分店,在京畿道其它地區也有分店的。

[국수 나무]www.namuya.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