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韓國零食分享@薯仔的傳說(감자의 전설)


下午和傻瓜逛家附近的樂天小超市,選購一些餅乾,以備不時之需。怎知道給我這個薯條薯片怪看到這款叫"薯仔的傳說(감자의 전설)"的新款薯條,還做特價
1000won一杯,有芝士和辛辣兩種口味。光看樣子,就知道它類似卡樂B的Jagabee(자가비),但Jagabee價格我覺得太貴,在韓國買過一次來吃就忍口了。反而另一款由Orion(오리온)出品的"눈을감자"薯條我就常買來吃。


下邊這款也是由Orion公司出品的薯條也是我喜歡吃的,不過它其實還出了另外兩款附有醬料的包裝,我自己就覺得很無謂,除非你是愛蘸醬汁來吃,不然同樣是原味薯條,多附一盒小醬汁(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有蕃茄醬和辣椒醬兩種口味)在包裝袋裏,就賣貴一點,到頭來醬料完全沒有開封就進貢給垃圾桶,反而浪費呢﹗ 
 


順便介紹另外兩款我們愛吃的餅乾小食。這款蔬菜餅我自己就覺得很美味,它有不同的包裝,餅乾的大小也有不同,外出時吃的話,當然小包小包個別獨立包裝較方便,但就不環保,所以我選購不是獨立包裝的留在家裏吃,外出吃的話才拿獨立包裝的。


而這款Crispiroll 12穀(크리스피롤 12곡),也是傻瓜和我吃了一根,又想吃第二、第三根的小食。 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不知不覺把整包解決掉,990kcal吃進肚裏,所以我每次吃都警告自己別吃太多,頂多吃三根好了﹗


常常把減肥掛在嘴邊的我,那麼愛吃餅乾零食,怎麼減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