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韓國京畿道首爾大公園櫻花2014(서울 대공원 벚꽃)


今天下午見有時間,我就把握時間坐地鐵去京畿道果川市(경기도 과천시)的首爾大公園(서울 대공원/Seoul Grand Park)看櫻花。


首爾大公園其實挺大的,園內分別有動物園、美術館、遊樂園等設施,想享用其中一項設施,買門票就可以進去。不過,想看櫻花的話是免費的,因為大公園的櫻花路主要分佈在湖的周圍大象列車行走的路線(圖中點點虛線),那段路不用買門票也可以走的。


平時來大公園,通常都會買車門坐大象列車去動物園、美術館或遊樂園,


今天來的主要目的是看櫻花,那就不必要坐列車了。


從4號線地鐵大公園驛2號出口出來,一直行大噴池那兒,我就打算向右邊方向走。


來了大公園好幾次,我都沒坐過吊車上山去。




園內的櫻花正在盛放,很美﹗





走過一段長長櫻花路,到達其中一道橋上,那兒還有湖景可以欣賞。


對面橋那邊應該是遊樂園SEOUL LAND了。






我邊拍櫻花照,邊等大象列車駛過,給它拍照。


不一會,我已走到動物園門口了。




吊車在動物園門口好像可以下車,以前遊動物園時,知道可以坐吊車到動物園裏面。


動物園隔鄰就是國立現代美術館。



大公園的櫻花路就像一個巨型花環圍著湖邊。



不一會,就看到Seoul Land。


Seoul Land售票處也有美麗的櫻花,



還有卡通人物和鬱金香呢﹗










快完成繞櫻花路一圈時,一陣春風送來陣陣的櫻花雨,


真的很有詩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