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韓國星巴克開業15週年


今天和傻瓜從尚州過完中秋節回首爾,我們坐的是長途汽車,有巴士專用線走,不擔心大塞車,所以兩個多小時便從尚州返到首爾。


 不過,途中還是有些不守法的司機,眾目睽睽下走巴士專用線,他們等著收告票好了﹗


 三點多到達高速Terminal,


我便順道去隔鄰Famille Park(파미에 파크)的星巴克(Starbucks/ 스타벅스)買15週年紀念杯。



這間星巴克比我想像的大,



地下還有一層仍在裝修中,不過我就不肯定只是用來通往Famille Park的通道﹖還是星巴克來。



 想不到,星巴克在韓國開業只有15年,我還以為更久呢﹖原來北京的星巴克還比韓國的早開呢﹗


店內其中一個入口,地板上還鑄有一塊韓國星巴克開業15週年的章,
  


15週年紀念產品這間只剩下紀念杯賣,本來應該還有袋、杯墊、凍飲棒賣的,不過Famille Park的這家分店,看來是大企業開的了,店內還有專為Famille Park星巴克而設計的咖啡杯系列發售,可我對它們就完全不感興趣,還是15週年紀念杯更有紀念價值,更吸引﹗



最後,抱了一個咖啡杯回家去。

2 則留言: